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城社区开展“传好民族团结音 共筑民族团结心”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辖区内各民族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充分调动群众学习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的积极性,3月19日,新城社区党委开展“传好民族团结音 共筑民族团结心”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城社区党委书记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增进共识。段书记向大家宣传讲解了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同时,网格员走进小区,向居民群众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民族常识,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普及民族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居民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

       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居民对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解,促进与辖区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下一步,新城社区党委将继续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拥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