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 | 新城社区开展“浓情迎中秋 慰问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3-09-21  分享到:

我们的节日 | 新城社区开展“浓情迎中秋 慰问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的失能老人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21日上午,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民贸南小区包联单位开展“浓情迎中秋 慰问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向辖区失能老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新城社区书记段瑞敏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多与社区联系,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将带来的月饼送到他们手中,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暖暖的话语让老人们连声道谢,他们在这个团圆佳节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简单的探访,短暂的陪伴,此次慰问活动让失能老人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一份份礼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社区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也进一步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下一步,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失能老人的情况,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切实将温暖送到老人心中,增强特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