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1月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党委学习“两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2019年123日,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海勃湾区两会精神为主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2019海勃湾区两会精神。海勃湾区人大代表社区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韩肖莹同志主持会议,社区两委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参加。

在认真做好“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诵党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海勃湾区政府工作报告2019两会精神,研究制定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方案,并就如何贯彻区2019两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两委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区社实际和“两会”精神,科学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会后,韩肖莹代表现场收集选民意见及建议,老党员们们畅所欲言,围绕民生工作、房屋征收安置、市政工程、交通出行和辖区内的停车等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韩肖莹细心倾听,认真做笔记。对选民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探讨和解答,承诺一定会切实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责任。

    附件:1617265852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