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分享到:

 2016 年1213凤凰岭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干部及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直播、传阅报纸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成立了宣讲小分队,走进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进行宣讲和解读,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六中全会精神在先农坛社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社区老党员陶彦洞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继续前进的铮铮誓言,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今后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社区书记李改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