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升社区整体文明形象,近日,凤凰岭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和填写《乌海市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利用宣传手册、调查问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应知应会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对市民生活带来的实惠和对市民行为的基本要求,同时收集了居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帮助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市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全体居民群众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