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 新城社区党建引领,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分享到: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 新城社区党建引领,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2023年的高考马上来临,高考学子马上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党委、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于2023年6月5日上午准备了高考工具爱心礼包准备送给辖区高考学子,为他们送去社区关爱。送上考试工具礼包是一种非常好的鼓励和支持方式,体现了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对教育的重视和对青年的关爱。这种举动也彰显了党建引领助力高考的理念,传递了新城社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关注民生

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党建引领,助力高考,希望这些参加高考的学生们能够感受到新城社区的关怀和祝福,也希望他们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城社区在党建的引领下,积极关注民生,关注辖区内的高考学生,通过送高考工具礼包的方式,传递了新城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彰显了新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

美好祝愿
高考是学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更是家庭和社会的关注焦点。在此时刻,新城社区送上高考工具礼包,无疑是对学生们的精神鼓舞和物质鼓励,也表达了新城社区工作人员对高考学生的美好祝愿。
坚定信心
在收到高考工具礼包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支持,自己对高考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坚定。他们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社区和家庭的期望。


       新城社区此举,不仅体现了对教育的重视和对青年的关心,更是展现了新城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助力高考的积极姿态。相信在社区和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下,高考学子们一定会在考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